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讨论发展党员及期满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1780   日期:2015-11-19

为凝聚支部团结力,严肃党员发展相关事项,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于1118A404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2015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转正事项。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本总支易小林、卢晗等12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岳金蓉、程虹蓓等8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12位发展对象和8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考察一年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汇报。系部全体党员讨论并以不记名方式投票接受了12位发展对象以及8位预备党员。最后,高朝祥书记对新发展的12位预备党员和8位正式党员做出了指示。

通过本次会议,充实壮大了我系党总支,为我系各班级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再接再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