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1703   日期:2013-12-24

 

1220日中午,由系宣传部与学管部联合举行的学生干部交流会在一教202召开,前来交流的学生干部包括上一届宣传部和学管部成员、现任部长以及大一各班的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和宣传委员。
   在交流会上,首先由宣传部、学管部部长分别对各班的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接着各部门干事互相探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学生干部对彼此的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以便今后工作更顺利地进行。
    此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既是对2013级新生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指导,也是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经过大家的学习和讨论,使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受益匪浅,使新生班干部更加明确了所任职务的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