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举行第23期党课培训第二讲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1844   日期:2016-04-25

 

    4月22日下午4:40,机械工程系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第二讲在实B304举行。本次的主讲导师是彭成瑶老师。
老师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以及相关义务和权利、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并联系实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深入开展群众教育实践的路线,让同学们思考在大学生活中应当怎样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在课上也再次提及高度的思想觉悟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其中极为重要的便是要增强入党的的自觉意思,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的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并把这些作为入党最根本的标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