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座谈会 庆祝教师节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4495   日期:2011-09-08

 

一场秋雨,消除连日来困扰泸州的酷暑高温,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97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隆重庆祝这个属于教师自己的节日。
     
在座谈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教育可以传承文明,教育能够推动经济发展,教育关系国计民生,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奋发有为,笃学先行,为学院未来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大家结合我院制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要始终坚持把培养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作为教育的基础工程来抓,努力培养更多的“双师型”教师,这是提高教书育人能力,提高培养一流人才能力的必由之路。  回顾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深刻地启示我们:一要尽职尽责,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加快教育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坚持方向,创新工作,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努力塑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大家一致认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指路者,成为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和创造者,成为教育改革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成为良好风气的引领者和带动者,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为学院的发展的振兴助力。教师们表示,一定要刻苦钻研、严谨治学;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作为职业教育的实践者,要牢固树立就业为导向,市场为先导的理念,摆正位置,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