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四川泸天化弘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漆翔   点击数:765   日期:2022-11-03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2022年11月1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泸天化弘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后称弘旭公司)在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任小鸿、副院长陈玲和专业相关骨干教师,弘旭公司党委书记熊辉、总经理王嘉、副总经理石强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嘉总经理对公司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主营业务、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说明,熊辉书记对公司以后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和学院合作的强烈愿望,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在员工技能提升、设备升级改造、工艺改进、科研申报等方面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任小鸿院长对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情况进行介绍,并且结合企业需求,在人才培养、实践和科研基地共建、科研合作上和企业进行了交流。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在学校双高建设、争创职教本科的重要时期,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我校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标志,同时也为校企共建实践、科研基地,进行技术研发和人才技能提升搭建了重要平台。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