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推行首问负责制 让学生办事最多跑一次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佳丽   点击数:580   日期:2022-11-04

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日在综合办公楼113会议室召开了“首问负责制”推进工作会,旨在严格落实学校“三抓三主动”工作要求,开拓“服务育人”新局面。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小鸿指出今后学院工作将严格推行首问负责制,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办事目标。11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良勇在辅导员会议上再次落实部署,在具体学生工作事务上,作为辅导员,要增强自己责任心,树立职责意识,在接待办事学生时,要一次性讲清楚、说明白,解决学生办事过程中“来回奔波”、“反复找部门”的问题,让学生办事能“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并要在工作中不断改进服务、优化管理、提高效率,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推动学院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小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机械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的自身职责,增强了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意识,“首问负责制”将在机械学院率先实现常态化运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