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让党员永葆初心本色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佳丽   点击数:542   日期:2022-11-17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11月16日在综合办公楼11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小鸿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任小鸿同志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树立廉政风险意识,严守法纪,牢牢守住师德底线,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师德修养在自己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在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面对问题和困难要敢于负责,勇于承担,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每一位干部职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开好头、起好步,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以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