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喜获学校工会气排球比赛三等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梅平   点击数:744   日期:2022-11-21

202210月份以来,在学校工会统一安排下,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三等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场外的啦啦队也激情四溢,场面非常热烈。经过激烈的鏖战,老师们发扬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精神顾全大局的团队精神,以六战四胜二负的成绩获得了学校气排球比赛的三等奖。
  学校工会此次气排球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也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老师们必将在学院的各方面建设中创造出更多成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