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冶金企业工伤预防专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展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周林军   点击数:8797   日期:2022-11-22

近日,由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泸州市冶金企业工伤预防专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展,并完满完成第一期的培训工作,参训人员来自泸州市多家企业,包括一线作业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等。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冶金行业工伤预防的法律法规、工伤保险的重要作用、风险因素辨识、工伤事故预防要点、工伤应急处置等内容,分为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参加培训人员先在我校创建的工伤预防教学资源库平台完成了理论课的学习后,于1122日来我校参加灭火器的使用与火灾体验、心肺复苏、触电体验、空气呼吸器的使用与自救器使用等实践课程的培训,并顺利通过了考核。整个培训过程中,我校教师展示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