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谢萍   点击数:2834   日期:2022-12-29

1228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任小鸿主持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任小鸿严肃通报了近期年轻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有关酒驾醉驾的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条文。

任小鸿指出近期发生的酒驾醉驾案例,反映出当前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教职工无视有关禁令和法律法规,心存侥幸,铤而走险这些行为是对其他人生命的藐视,是对公共安全的挑衅,是对纪法尊严的践踏,必然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法制观念,严禁酒后驾车,切实把纪律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充分从政治上认清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纷纷表示会时刻保持自觉性、警惕性、纪律性,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遵纪守法的模范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