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学院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佳丽   点击数:474   日期:2023-01-07

2023年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院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任小鸿、副院长张良勇、陈玲述职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任小鸿主持。

院长任小鸿在会上汇报了自己2022年度工作情况。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党建成就、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中高职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指出在标志性成果不足、专业建设理解喝服务群众意识不够等方面问题,并就2023工作的努力方向做出规划,进一步加强培训和督导、调研和实践、谈话和级别相结合,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

学院副院长张良勇、陈玲在会上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分别就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完善辅导员日常工作和加强科研标志性成果建设、实验室文化建设、专业参数申报等方面做出规划安排。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机械工程学院述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