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家校集结,三年共同启航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540   日期:2016-09-05

91日晚,机械工程系在实A102举办了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专业交流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2016级辅导员及2016级新生和家长。座谈会由系主任助理张良勇主持。

首先,机械系副主任任小鸿代表机械系对新生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生们能够选择机械工程系,充分表明了对我系信任与认可,任主任重点就我系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及学生发展情况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任主任指出,大学的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学生需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家长保持与辅导员和学校的联络,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到座位上和家长及学生们介绍对应专业的一些具体情况,解答家长及学生们对专业的疑问及相关提问,座谈会在积极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座谈会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打消了大一新生的迷茫,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