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党总支第24期业余党校开班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2400   日期:2016-10-15

20161013日下午1910分,机械工程系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实B204举行。这期我们迎来了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业余党校的学习。张良勇老师在开班典礼上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向大家提出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引领同学们走进党课。

简短而又有趣的开班典礼后,继续由张老师为大家讲解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纲领。在课上,张老师强调:1.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党员素质能力;2.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上的建设,争取入党,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学习实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3.联系实际,理论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张老师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同学们收获很大。

通过本次的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纲领有了解,近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此次培训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更坚定了其入党的信念,使其思想得到了一定的升华,也为今后同学们不断深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