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扬帆起航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1061   日期:2017-09-11

    彩旗飘荡,花团锦簇,指路标识充满趣味,统一着装的志愿者们笑容满面,“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的横幅及各种标语让整个校园喜气洋洋……
    2017年9月2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沉浸在一片温馨而欢乐的海洋里,近3000名2017级新生来校报到,开始他们豪情满怀,写意人生的大学生活。迎接新生的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报到各环节有条不紊。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了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认可与信任。
    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不断往返行政楼、第一教学楼与报道处。在阵阵雨下,被雨淋湿亦无暇顾及,每来一位新生,所有志愿者都争先恐后地前去帮忙,让新同学一进校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机械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017级新生们面临着新的生活,新的挑战,相信他们很快会融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这个温暖和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以智慧和汗水为学院书写新的辉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