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1955   日期:2014-01-09

 

201418日下午,我系在实训楼A106教室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2013/2014学年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系团总支书记张良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全体起立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系学生会主席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回顾和总结,并把这一学期所开展的工作与活动作了简单的回顾,并提出要以严谨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和创新意识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主持人宣布优秀班级、学生会优秀部门名单,优秀班级、优秀部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最后,张良勇书记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肯定了本期学生会干部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对在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以及“一二九”文艺汇演中都取得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学生会的每一位干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勤思考、多总结,不断完善自己、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本次大会肯定了大家工作的成果,同时总结了我系学生会本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相信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