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十五期业余党校隆重开班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2190   日期:2012-04-23

 

4月18日,机械工程系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实B204隆重举行,系党总支彭毅副书记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青马班成员参加开班典礼。
简短的开班典礼之后,彭书记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纲领”的党课讲座。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初步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和宗旨,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为今后同学们不断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本期有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业余党校的学习,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中,学员们将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以及了解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为学员们在思想上、政治上取得更大进步奠定扎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