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启动会在四川工程职院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1607   日期:2013-04-18
2013412日,四川省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启动会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四川省机械工业协会,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及四川辉煌集团公司的领导及相关人员,会议由机械工程职业职业技能鉴定四川分中心主任、四川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吴大敏主持,我院王志斌副院长、机械工程系任小鸿助理及周林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四川工程学院李登万院长代表工程职院致欢迎辞,并对在高职院校设立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点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作了分析。接着省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蒋思齐就2013年省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就鉴定考评机制。鉴定工作的制度收费标准考查任务宣传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
随后,各鉴定点就鉴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就鉴定工作的试题库、考评制度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与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由行业主管的鉴定工作有助于提升人才的质量。
    最后,吴大敏会长作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省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正式启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