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教研室简介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13044   日期:2014-07-28

   

汽车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13人,教授2人,副教授(含高级技师)5人,高级职称教师比例达到54%,“双师型”教师12人。

拥有四川省创业培训导师1人,泸州市拔尖人才2人,泸州酒城英才1名,泸州市技能大师1人,泸州市企事业指导专家5人,名教师担任汽车企业的技术专家,有着丰富的企业实践经历,是一支素质较高的“双师型”教学团队。

近五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成果较为丰硕,获得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泸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申报立项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2门;《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组建省级汽车(含新能源汽车)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泸州市重点实验室1个。团队成员主持省级科研课题6项,市级课题12项,校级精品在线课程2门,授权专利16项,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20余篇)。指导学生获得省级技能竞赛二等奖4次,多次获得三等奖。

团队兼职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和学生实习指导,开展技术讲座,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参与课程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项目工作,为汽车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