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我们的精彩
来源:蒲蕾   作者:jxgcx   点击数:1252   日期:2016-11-16

 

         2016年11月14日中午12点40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文娱部和组织部一起举办的机械工程系主持人大赛初赛在一教208、209和210教室如期举行。
 
      
 
        初赛的评委由部长团的各位部长担任,评委的阵容可谓强大。机械工程系的同学们纷纷提前来到比赛教室,可见同学们对此次大赛的热情是多么的高。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是自我介绍,第二个是随机抽取题并用普通话阅读。大赛开始时选手们有紧张的,也有信心满满的,他们都在好好准备自己的台词,都想更好的展现自己。结束出来的同学们表情也是多样,相信他们都有了收获。
      
      
        本次大赛本着丰富我院学子课余生活,同时发觉有主持天分,壮大主持人队伍的目的开展,给每位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初赛尚且如此精彩,复赛一定会更精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