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军训闭幕典礼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1212   日期:2016-09-19

 

2016年9月13日下午2:30,2016级新生军训闭幕典礼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军训闭幕典礼人员包括学校领导、军训教官、各班级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
军训同学如青葱般笔直挺立,在教官的带领下蓄势待发。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解放军进行曲,军训团列队完毕。阅兵式正式开始,参加军训的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接受了院领导及部队首长的检阅并得到了肯定。在随后的分列式汇报表演中,全体参训新生组成了32个方阵,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方步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嘹亮的口号声响彻运动场。他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2016级新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和团结奋进的精神气质,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嘉宾的热烈掌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为期8天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洗净娇气,流露坚毅,身心真正得到了锻炼,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6年9月13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