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团总支总结交流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1759   日期:2014-01-02

 

   1231日,我系学生会在一教303召开了团总支总结交流大会,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参加本次交流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生会团总支负责人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各班团支书工作情况,各部部长对我系量化考核范围方式进行说明,各班团支书、班长分别自由谈论、发言,总结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针对问题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大会,回顾了一学期来的团总支工作,成功与失败并存。成功让我们信心倍增,继续勇往直前;失败让我们重新认识到了不足,汲取教训。总结出的工作经验和好方法,将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