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党总支举行第24期第3次党课培训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2995   日期:2016-10-31
    2016年10月28日下午14:30,我系在实A201举行机械系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第三讲。
    本次的主讲导师是蒲蕾老师,在课上蒲老师以平易近人的讲课方式,面向我系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仔细的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入党的程序。讲解怎样才能更好的争取早日入党,同时提及要有高度的思想觉悟与端正入党动机,并联系实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深入群众的路线,并叫同学们思考在大学生活中应当怎样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这些新异的讲课方式让同学们记忆犹深。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了解到,要入党就必须具有高度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组织觉悟和道德觉悟,并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把这些作为入党最根本的标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