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排查寝室安全隐患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xgcx   点击数:480   日期:2016-09-25

    2016年10月28日21点,机械工程系开展了寝室安全突击检查。由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张良勇老师带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程参与,主要目的是检查宿舍安全,排查隐患

    此次突击检查在全年级各寝室展开,张老师指出寝室存在的一些问题,还询问同学们是否有贴安全警示标语。随后认真查看了各寝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并使同学们了解如何安全规范的用电,同学们也悉心听取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改善寝室环境。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促进了寝室文明的建设,使同学们对安全用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各位同学都了解到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这极大的减少了因用电而带来的安全隐患,减少了人为因素所带来的不良后果,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