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客座教授胡芳芳女士为我院学生作就业创业讲座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1235   日期:2017-10-30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泸州市创业指导专家、泸州众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院客座教授胡芳芳女士应邀来我院作了一场题为《创业与就业的风险与机遇》的专题讲座。我院师生20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讲座由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张良勇主持。
    讲座中,胡芳芳女士从就业的风险与机遇、创业的风险与机遇和自己创业经历三大主题为学生作了详细的讲解。她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通过实例,讲解了创业和就业需要具备的个人素质,创业与就业过程中要抓住哪些机遇,剖析了就业与创业可能面临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就业和创业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本次讲座,对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实现创业梦想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