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515   日期:2017-11-16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3:30,机械工程系全体团员在各班团支部的带领下,在大操场成功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加强沟通信任,熔炼团队精神”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环节的设计,让大家感受到了沟通的重要,激发了团队精神,加强了协作观念,认识了自身潜力以及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合唱《共青团团歌》完毕后,各班同学积极开展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汽修1731两名同学以一首动听的歌曲《如果有一天我变的很有钱》带动了整个活动的同学们,也激发了大家的热情,焊接1731的一名同学也不甘示弱的演唱了一首《像我这样的人》。整个活动顺利的进行着,通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各班同学都深有感悟,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
  整个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兴致昂扬,欢声笑语。机械工程系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团队合作能力得到加强,同时团员们也改善了人际关系,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在沟通中加强团队执行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