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17444   日期:2017-11-20


一、 活动目的:
1.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青年大学生。
2.充分挖掘学生内在潜力,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展示学生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 活动主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弘扬十九大精神 
三、 活动介绍:
主办单位: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11月21日,发放党建知识竞赛复习资料,竞赛知识以发放的复习资料为主,同时涵盖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等相关知识。
11月27日,初赛笔试,前16名选手进入复赛,地点:普通教室。
11月29日,复赛为知识抢答竞赛,比赛实行淘汰制,地点:综A4楼空教室。
12月6日(待定),决赛为知识抢答竞赛,比赛实行淘汰制,地点:行政楼五楼。
四、 活动对象: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2016、2017级学生
五、参赛方式:
2016、2017级,以班为单位,每个班选2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
六、宣传工作:
1.请辅导员在班会中加以宣传。
2.通过易班、网站等进行宣传。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颁发荣誉证书,精美奖品
二等奖:1名   颁发荣誉证书,精美奖品
三等奖:2名   颁发荣誉证书,精美奖品
优秀奖:4名   颁发荣誉证书,精美奖品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