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2876   日期:2017-11-28

1127日下午5点,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综合楼A401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系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

高朝祥书记对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进行解读,“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强调作为学院党员教师,更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地,让服务对象满意,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例如,我院进入优质高校培育名单,和学院假期不计报酬加班的教职工和以往的工作成绩密不可分;高书记还提到,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政治学习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撰写心得体会。

任小鸿副主任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进行了重申,强调各位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响应国家号召,培育学生,发展专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国,尊重劳动者,将工匠精神与我系专业密切联系;结合自身实际,将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思想,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带动周边人,例如帮助提高各位教师科研协作水平、加强管理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系主任助理张良勇、党员教师漆翔、周逸民和其他党员教师都结合自己身实际和工作,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发言,其余党支部教职工积极参与讨论。


二、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全体党员在张良勇同志的领誓下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个党员同志深刻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再次受到了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工作,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