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系联办一二·九文艺晚会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849   日期:2017-12-19

为纪念一二·运动八十二周年,传承一二·运动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20171217日晚,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在小舞台联合举办了以挥洒青春风采,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学生处张波副处长、机械工程系高朝祥主任、自动化工程系陈昌涛主任、信息工程系李宏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

演出在配乐诗朗诵《碧血丰碑》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青春的声音,饱满的激情,为祖国呐喊,控诉那段黑暗的历史,惊醒每一位有良知的国人,紧凑的节拍诠释着中华民族一步一步走向繁荣富强。晚会演出共有11个节目,包含了舞蹈、小品、独唱、配乐诗歌朗诵、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以一二·爱国运动为历史背景,结合学生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内容紧扣主题,精彩纷呈,体现了化院青年学子对历史的敬畏和对先辈的缅怀,同时也展现了学子们不忘国耻,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迎来现场阵阵掌声,演出在蒋金豆同学带来的《川剧变脸》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文艺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爱校热情,鞭策青年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练就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