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深入企业调研现代学徒制工作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周林军   点击数:480   日期:2018-03-20

2018315日,在机械工程系高朝祥主任带领下,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专业的相关专业教师深入企业推进现代学徒制的试点工作,并与重庆鹏程无损检测公司的专家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可行性、合作协议、建设任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

重庆鹏程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是我院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意向合作企业。该公司是从事油气田内部集输管道工程、炼油工程、天然气净化工程等管道装置工程及压力容器的制造与安装的专业无损检测公司,持有 “特种设备检测机构核准证B级”、 CMA计量认证”等多种资质认证,拥有无损检测中级(工程师)以上级别人数多达50多人,各类先进的无损检测设备有数百台,能为现代学徒制试点提供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硬件条件。

  此次会议在重庆鹏程无损检测有限公司的会议室进行,参与商讨的企业专家有公司总经理谢明慧、副总经理李建伟、技术人员代表及我院毕业生代表。谢明慧总经理表示对与我院合作办学有很浓厚的兴趣和意愿,并组织了企业专业人员与我院教师对合作协议、试点建设任务、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和讨论。双方表示对合作协议无异议,同时,企业专家对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开拓性建议,希望与我院在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合作成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