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机06班校友返校共叙同窗情谊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822   日期:2018-05-29

近日,化机6班校友毕业43年后相约返校,在一教105教室共叙同窗情谊。学院副院长王志斌教授、机械工程系高朝祥主任热情接待了校友们的到来。

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强化内涵建设、领导关怀、中高职衔接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最后希望校友们保重身体,幸福安康。校友们听后感觉学校发展变化很大,也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

高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化工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徐茂钦老师邀请校友做了化工装备技术专业调查问卷,为化工装备技术专业建设国内一流专业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焊接车间、化工装备技术实训基地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