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无损检测学会熊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漆翔   点击数:788   日期:2018-09-12

910日下午,重庆市无损检测学会秘书长熊显渝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机械工程系副主任任小鸿、检测专业和焊接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考察。

熊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焊接实习车间、无损检测、精密测量、金相分析等实训室,对我院检测和焊接专业良好的办学水平和完善的实训实验条件予以高度评价。

在交流座谈会上,任小鸿副主任对熊显渝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检测专业和焊接专业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熊显渝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学会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技能考证、专业与行业协会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她表示学会具备完善的国际国内无损检测和国际焊工的培训考证资质,可以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定制的培训考证服务。

任小鸿副主任表示,学院一直提倡和鼓励各专业与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重庆市无损检测学会拥有较高的技术力量和大量的企业资源,可以和我院相关专业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教师技能提升和学生能力培养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