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15010   日期:2018-09-12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创业计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

二、报名事项

(一)参赛形式:以团队形式报名,每个团队3-5人,

(二)提交资料:创业计划书(以主办方统一模板为准)

三、比赛时间

初赛由各系自由组织,决赛时间暂定10月10日。

四、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系自行组织,并于9月30日前推荐3个优秀团队进入决赛(提交纸质版创业计划书),决赛由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组织。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根据学院奖励办法进行奖励。

获奖团队可优先入驻学院创业实践基地,满足条件者将有机会推报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1万元/人)。

六、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主要载体之一。各系要精心组织初赛,做到广覆盖,各系要确保参加初赛的团队不少于50支,并择优推报参加决赛。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系要在班级内广泛动员,大力宣传,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三)注意进度,按时提交资料。各系于9月30日之前将本系初赛的总结资料(图片、文字)和全部参赛团队的创业计划书交学生处彭老师处。

                                                                                                                                                                                                         学生处

2018年9月11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