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对双龙职中开展技能培训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752   日期:2019-04-15

   为切实做好中高职衔接工作,411日,我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对双龙职中2名教师和7名学生开展中高职衔接技能培训活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高朝祥对双龙职中付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中高职衔接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安排部署下,作好精心准备,选派李敬忠、梅平老师进行培训指导。对双龙职中师生在操作规范性、识图能力、考试经验、临场应变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培训和指导。双龙职中的师生均表示通过培训在各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付主任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教师毫无保留的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为双方中高职衔接夯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