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包揽“京东方杯”智能制造知识大赛西南赛区一二名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6029   日期:2019-06-17

6月13日,由京东方主办的2019年“京东方杯”智能制造知识大赛西南赛在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来自绵阳、成都、重庆、昆明、宜宾、攀枝花等地共计23所高职院校的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汽电1731班李金、汽营1731班李奇林分别荣获大赛第一名和第二名。

这次大赛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智能制造“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务实举措,更是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我院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新时代知识青年绚丽夺目的光彩,展示了我院学生风采,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此次西南赛区决出的冠军队伍将赴北京总部参加总决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