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6023   日期:2019-11-14

1019日清晨,机械工程系在新运动场举行了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机械工程系张良勇副主任、院团委蒲蕾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和系旗方队踏着整齐步伐进入会场,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随后,是本次运动会的裁判方阵,最后是大一新生各班级方队,他们步伐整齐,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方队入场完毕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

张良勇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重要体现。希望通过运动会的形式,全系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氛围。希望大家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四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