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901   日期:2019-11-14

2019118-11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274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芜湖开班。来自全国85所高校92位思想政治工作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学院机械工程系张良勇副主任作为四川省5所高校参训学员之一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为主题。既有来自清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和安徽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全国思政杰青、专家学者针对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和实践、网络新媒体时代高校思政工作创新、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使命担当、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与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也有现场实践教学、小组讨论。培训内容实效性和针对性强,学员反馈效果好,对各参训教师专业提升有较大帮助。

    本次培训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成为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校思政工作骨干队伍的一项重要抓手。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