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获四川省职业院校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9929   日期:2019-12-24

2019年12月13日,由四川省力学学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抽签分组,现场讲课,专家打分等环节。学院机械工程系李磊老师讲的《受力图》、吴利平老师讲的《平衡力系及其应用》荣获三等奖。

四川省职业院校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高等职业院校力学青年教师能力比拼的大舞台,也是各个兄弟院校之间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迄今已举办两届,本次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充分检验了学院力学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利于促进力学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