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机械风采 秀运动魅力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机械系   点击数:866   日期:2022-04-01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3月29、30、31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252余名运动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参加本次运动会男女生共16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前,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部长作为本次活动负责人,带领运动员们进行有秩序的训练,学院文体部提供完备的后勤服务,为备战此次运动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提前带运动员到检录处进行检录,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天的激烈角逐,在各个部门的协同配合以及运动员的出色发挥下,机械工程学院取得了总分662分,团体第名的好成绩。其中,我院的何金昊取得大一男子3000m和五项全能项目的第一名;依伙体哈取得大一男子跳高项目第一名并且破校记录;汪慧敏取得大一女子跳高项目第一名并且破校记录;罗鑫取得大一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李伟获得大二五项全能项目的第一名;王麟阳取得大二男子100m项目的第一名;以及团体赛男/女子4*100m接力项目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4*400m迎面接力项目取得男子组第一名并且破校记录。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同学们的坚持与团结,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坚定意志,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