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到泸州巨力液压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曾献勇   点击数:8574   日期:2022-04-2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推动学校“双高”任务的进程,4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任小鸿、副院长张良勇、教师曾献勇一行到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泸州巨力液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黄红、项目主任龙中兴等热情接待了任小鸿一行。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供需学历提升技能培训、专利转化、项目申报、产品研发、材料检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巨力液压将在4月底派遣团体到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研讨

会后巨力液压相关领导带领任小鸿一行参观生产车间,希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在力学性能及晶相组织分析方面提供帮助。

        

本次调研交流,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团队深入了解企业合作需求,明晰了合作方向,形成合作共识,开展“专精特新”企业服务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