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派教师到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调研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陈丽   点击数:4146   日期:2022-04-11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3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选派教师邹修敏、陈丽、张宗翔等到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液)进行调研,公司技术总监王德华,高工邓毅、吕林其、王夏金等热情的接待了邹修敏一行,调研会由陈丽主持。

调研会上,王总就企业现状,企业经营加工、人才培养服务需求、检测服务等进行了介绍;对校企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人才培养、检测、校企联动加工合作等方面要求;王总一行还对课程建设方案,教材编写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邹修敏一行对企业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相应研讨。

期间,王总带领调研组一行对液压阀生产线、液压油缸生产线进行参观,企业希望在外包加工、检测、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进行深入的合作。

 

此次调研,学校教师深入了解了企业合作需求,推动了学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平台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起到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