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篮球并进 知识与篮球共舞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学院   点击数:976   日期:2022-04-2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树立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的思想。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7日下午3点在篮球场开展以“学习与篮球并进,知识与篮球共舞”为主题的第三届青春篮球联赛,莅临开幕式的嘉宾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蒲蕾学生科科长郭嘉捷。

  本次篮球赛在蒲蕾老师和郭嘉捷老师的发球下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场比赛的参赛队伍为新能源2032vs模具2031,新能源2031vs装备2031不惧烈日灼晒的少年们,在球场上肆意的挥洒着朝气和青春,用汗水点燃激情,舞动着矫健健美的英姿,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互相配合的进攻和抢夺,那是班级球员们之间独有的默契,球员们用满腔的热情谱写了一次次完美进球,博得了在场观众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整场比赛扣人心弦,激烈有趣,最终新能源2032和新能源203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

               

  通过开展青春篮球联赛,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默契,还可以增加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向社会展现大学生青春无畏,逐梦扬威面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